有柠尚青涩

谢谢惠顾

 

【修伞】只赚不赔

@修伞深夜60分 

关键词:他乡

又名《魔镜魔镜,请你告诉我,谁是最黑心的那个人?》


*****



俗话说这人生有四喜,分别是是“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叶修作为一个翘家的富家小少爷,他自然是不关心民间疾苦的,他年龄不够洞房花烛,不上学不考试自然也不会金榜题名。

但他的的确确在他乡遇到了一个故人。

或者说,是之前在游戏中认识的一个朋友,没想到离家出走之后竟然达成了面基成就。

这世事也是足够无常的了。

——但对无家可归的他来说的确是好事。



“无敌最俊朗你不要赖在我的床上!”元气十足的声音从厨房中响起,伴随着锅铲与铁锅的碰撞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就到了睡得迷迷糊糊的叶修身侧,“起床啦!太阳都要晒屁股了!”

“秋木苏你很烦哦。”叶修毫无气势地哼哼着,抱着被子翻了个身在枕头里拱了拱,就又没了动静。

他们仍是习惯以游戏里的名字称呼对方,就像打boss的时候一喊,两人就立刻合体配合一样。

“快点起床!今天有很多活要做的!”苏沐秋用手指掐着叶修的脸,“沐橙都已经上学去了,你还在赖床!”

“秋木苏你怎么跟催债的似的。”叶修扯着被子蒙住了头,却被苏沐秋一把掀开,让叶修整个人暴露在外面。叶修蹬了蹬腿,好不容易才翻身爬了起来,眼还没睁开就问:“早饭吃什么?”

苏沐秋暗骂一声就丢下叶修往厨房跑。叶修的话提醒了苏沐秋,他锅里的炒鸡蛋还没盛出来,被叶修这么一耽搁恐怕都得糊锅了!



“这鸡蛋炒过了。”叶修吃着饭还打开了品鉴模式,他把嘴里的鸡蛋咽下去才指着发糊的棕黄色饹馇开口道,“秋木苏,真难想象你妹妹每天是如何被你的黑暗料理摧残的。”

“我的厨艺好得很,不用您老操心!”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你现实中拉仇恨的能力比游戏还厉害,在下佩服。”

“多谢夸奖。”叶修也不推辞,心安理得受着苏沐秋的明嘲暗讽,“跟我游戏名一模一样的对吧?”

苏沐秋微笑着,按捺下想把炒鸡蛋掀到对方脸上的冲动:“大相径庭。有吃的就不错了哪来那么多要求?赶紧吃完拿上账号卡跟我去网吧刷材料去。”

“让未成年人进?”叶修仰着脑袋,“提前说我可没带身份证。”

“又不会害你!”苏沐秋哭笑不得。

“那可不一定,说不定你贪图我身上的那身装备抢了我账号卡怎么办?我知道你觊觎了好久了!”

“您都住我家里了,还在乎那一身装备?要不你拿那个当房租吧,住一天让我扒件装备。”苏沐秋这边还当真打起了小算盘,眼睛直冒绿光。

“黑心店啊?不住了不住了,那装备卖出去都够我住好几天酒店了。”叶修撇着嘴就要去拿行李,却被苏沐秋拉住了手腕,“你干嘛,还强买强卖啊?”

“我人都压这儿伺候你了,让我扒几件装备吧?”苏沐秋的样子把叶修逼得步步后退直至墙角。

“秋木苏你这这思想很危险啊?”叶修手腕一番挣出了苏沐秋的掌控,反手扣住苏沐秋手腕把他压到了墙上,在他耳边低声,“人换装备会亏本的知不知道?”

“……你放开我!”

“迟了。”

计谋得逞的得意融在尾音飞扬的弧度里,在青春的诗篇里刻下了浓重的一笔。



“后悔没?”

“反正我觉得不亏。”

苏沐秋将拿着千机伞的君莫笑展示给叶修看,然后想到只有他能拿着这把伞披荆斩棘,又笑了起来,在叶修脸颊印上一个亲吻,又补充了一句:

其实我觉得我是赚了的。


  116 1
评论(1)
热度(116)

© 有柠尚青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