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柠尚青涩

谢谢惠顾

 

【修伞】《实习家长》圆满收官

#知乎体,学术研究价值不高,我尽力了orz


#上文请走



如何评价荣耀TV网综《实习家长》第十一、十二期

MC:苏沐秋,包子,糖豆,蘑菇
嘉宾:叶修
🔗 第十一期
🔗 第十二期
十二周,荣耀TV网综《实习家长》终于以大型生日趴圆满收官。(因为嘉宾相同剧情连贯所以两期合一讨论)请大家针对这两期内容进行评价。请勿拉踩撕逼。






秋风如沐

谢邀。
利益相关:十年球球
最后两期可以说是惊为天人了。从来没想到一个网综节目可以玩得这么厉害,我一直以为王杰希作为嘉宾的第七八期已经是巅峰,没想到节目组又放大招。也没想到苏苏这么全能,和嘉宾叶修的互动也很出人意料的有不错的化学反应,很佩服节目组的安排布置。
这两期从头梳理一下,苏沐秋接到临时任务去楼下的转播车,叶修作为最后一期的嘉宾打着这个时间差来敲家门。叶修和孩子们的互动就不多说了,推荐看视频,还蛮有趣的。苏沐秋接到任务回来之后正式进入正轨,第一天的任务是先学唱歌,然后去超市采购,并从这里埋下伏笔准备第二天的惊喜生日派队(拍摄时正值苏沐秋三十岁生日)。可能是白天有点着凉,晚上小蘑菇就有点发热,第二天一早苏苏就带着小蘑菇去医院了。叶修带着包子和糖豆把家里布置好之后就出门和苏苏汇合,路上聊起出道一步一步的打拼,给孩子们讲他们的故事。都是非常暖的,最后的生日趴也非常成功,小朋友们当家做主给实习苏爸爸过生日,萌化了!叶修提前大半个月去约苏苏的好友来过生日,用行动力破不和传闻。
可以说是非常棒的收官之作了。
如果说有第二季,诚心希望原班人马回归。不管是苏沐秋还是三个小朋友都是有用心的。





叶落长安

利益相关:叶粉
其实开始得知叶叶要参加节目的时候心里是极其反对的,但仔细思考过后觉得叶叶出道这么多年,眼光一直没有差过,他的选择作为粉丝是一定要支持的。
当时担心的被对家捆绑炒作制造话题等事都没有发生,还圈了不少粉,这的的确确出乎我意料。两年前圈内有朋友告诉我说俩人表面关系不好其实都是公司间的竞争我还不信来着,现在想来真是图样图森破。
希望两人都好吧,叶叶的眼光果然没错过的!





匿名用户

看完之后觉得他俩竟然有点萌,和之前答他俩关系的题的观点大相径庭,可耻地匿了
单纯从剪辑与综艺感的观赏性上进行评价。剪辑没得说,保持了荣耀TV一贯的高水准,剧情有条理,不拖沓,不乱煽情,在医院吊水的时候的能看出一个人的教养,也非常能给某些人做榜样了(顺便那个开方子的苏姓医生小姐姐就算戴着大口罩也遮掩不了她的美!)。花字后期都很给力,还有贴出的就医小贴士非常正确,作为医护人员只想说如果每个病人都能像他们这样会给我们减低极大的维持秩序的工作量。苏沐秋和叶修作为公众人物起到了极好的带头作用,路转粉。
综艺感,从前面数期来看苏沐秋的综艺感是天生的,据他自己说也是差点走上了喜剧演员的道路,天赋值得好好挖掘;叶修是惊喜吧,他曝光度不比小鲜肉,出来也都是比较正经的场合,没想到综艺里这么放得开,抛梗接梗都很自然不做作,这也是他除了宣传影视作品第一次上综艺,所以还是很看好叶修主持综艺节目的。
再就是俩人的化学反应,能看出是熟识,具体熟到什么程度不敢说,但绝不是外界传言的那么差劲。
等哪天答主能正面被叶苏俩人唤醒的少女心的时候会回来取匿。





塞上景

大失水准。
好好的带孩子就带孩子,最后一集整个反客为主也不知道节目组是个什么想法。
荣耀净喜欢干些烂尾的事儿,恶心极了。





还能再爱他们一万年

谢邀。
实名反对楼上高票答案。
荣耀这么良心的台也不多了:)
粉了俩人这么多年,终于有这种近距离同框互动的节目,老粉简直热泪盈眶,一不小心手抖多截了些图慢慢分析。
(多图预警,流量党慎入)
1、叶修刚到家里的时候小朋友们对他不熟悉,叶修就戴着帽子学苏沐秋说话逗几个娃开心。语气啊包括一些音节都有苏杭口音的特色,特别惟妙惟肖,当时真以为是苏沐秋来着。
[图片]
2、超市采购,俩人真·老夫老妻·相处模式。叶修开始一脸懵还问要买什么去哪里买(后面采访也承认平时去超市少),后来到了超市就一脸乖巧地推着购物车跟着苏沐秋听他讲哪个便宜哪个质量好哪个又有促销。老婆带老公去超市购物的翻版啊有没有!
[图片]
3、教唱歌的时候苏沐秋先教会了糖豆,得意的小表情~
[图片]
[图片]
4、孩子生病,俩人分工明确。一有动静就醒,哄娃打针吃药也全都是妙招。要说他俩没带孩子的经验我第一个不信
[图片]
[图片]
[图片]
5、叶修他哼摇篮曲这么娴熟简直要流鼻血了!跪求官方出去掉BGM版本的当睡前音乐循环!真是奇了,他也没演过带娃的爹啊orz提前练过?
6、为了照看蘑菇苏沐秋把自己床让了出来和叶修挤一个。早晨起床的时候俩人是面!对!面!叶修先醒,还朝睡着的苏沐秋笑!
[图片]
(待补充)





匿名用户

合理猜测苏沐秋家人的礼物是医生小姐姐转交叶修送给苏沐秋的。如图,回家的时候叶修比去医院的时候多拎了一个袋子,袋子里是橙色包装的礼物盒,第二天叶修说苏沐秋家人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到达现场,只能他来转交礼物。医生小姐姐在值班所以无法到来。不得不阴谋论蘑菇的风寒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叶苏俩关系也是很奇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俩关系好过头了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匠心修伞

不请自来,强答一波。
实话说,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看到俩人的合作。一直以为因为公司原因见不到俩人同台,不知道这次同台是不是嘉世和兴欣开始冰释前嫌的先兆?
俩人有太多的共同点了,从他们在十二期聊的过往来看这俩人应该有非常多的共同语言:十年前出道,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还坚守自己的骄傲和底线,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这个位置,中间遇到的坑也不想多提了,一步步走到今天也是不容易。俩人能聊到一起毫不意外。从很多小细节都能表明俩人关系好,几个月前的那个“兄弟”传言看起来也更加可信了。
最后希望俩人都好
btw在微博上隔空互动超级萌。





已折叠∞答案






  223 5
评论(5)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柠尚青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