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柠尚青涩

谢谢惠顾

 

【修伞】从掉马开始的(06)

#游戏区up叶 × cv大神苏

#和@有琴名绿绮 的联文,可独立食用,我写三次元视角,她写二次元视角。 






苏沐秋虽然是因开学后的课程繁忙的原因暂时没有接新剧的打算,当然其中也有没合他眼缘的剧的原因,但其实还是有不少烦心事找上门来。


其中以荣耀里的公会事物为最。


苏沐秋开始玩荣耀的时候跟着朋友加了荣耀里数一数二的大公会嘉王朝,一个是因为公会里有福利,公会仓库里也有不少材料可以用积分点兑换,在一个公会也是为了组队方便。


秋木苏这个号只是一个寻常公会成员,但沐雨橙风这个号却是在嘉王朝内部有很大的号召力。一是因为这个号是个妹子,肤白貌美大胸长腿无一有;二是因为沐雨橙风的能力的确也在公会里是数一数二的,她不光为人也特别热情经常指点菜鸟,副本也是都能只要有空就基本都跟着走。


所以尽管沐雨橙风没有领团,但是她在公会里几乎到了一呼百应的境地。




“沐雨大大,你这么厉害为什么不自己建个公会啊?”


这天苏沐秋正和叶修刷本想找个稀有材料为他的新武器设想做准备,但却有个不认识的号私敲了沐雨橙风,正在和叶修刷本的苏沐秋理也没理,每天私信的人数不胜数,他基本上都直接忽略掉。


结果没过多久就又有人跑来问:“沐雨大大听说你要自立门户,能带着我吗?”


“我怎么不知道我还要自立门户了?”苏沐秋还笑着将那条私信指给叶修看,结果被叶修提醒说boss红血要暴走啦,再不跑开小心被清出副本才令苏沐秋堪堪扭转了视线,赶忙操作沐雨橙风用反坦克炮向下打出炮弹,利用反作用力离开地面,连带几个翻滚跳跃在滚滚烟尘中降在一叶之秋身边。


“沐雨,我看你最近和一叶走得近,你自己小心点,会长好像对你不太乐意。”一个老朋友也偷偷敲了苏沐秋,提点了他两句,话语中无不担忧。


嘉王朝会长暗无天日从来都是对沐雨橙风处在一个不冷不热的位置上,于他想,嘉王朝中最出风头的应该是他才对,沐雨橙风何德何能来和他争抢?


可嘉王朝却依着沐雨橙风的存在比别的工会发展得要更好,暗无天日就更气,嫉妒沐雨橙风夺走了本该属于他的荣耀,对上她就更不会客气。偶尔需要沐雨橙风去帮忙打个本还能虚与委蛇客套两句,转头私下里就跟人阴阳怪气地诋毁沐雨橙风。


他说这是个人妖号,一个男的玩个女号实在恶心、居心叵测种种。难听的话灌了满耳,要爆炸的虚荣心几乎能溢出屏幕。


这些苏沐秋也不是没听到过,但他不甚在意。毕竟若是玩个游戏要还有那么多圈圈绕绕,那这游戏玩得还有什么意思?不如学习。


可没想到暗无天日对他的不满日益加剧,不仅仅是明里暗里说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两个人关系不正常,沐雨橙风胳膊肘往外拐。现在在嘉王朝内部竟隐隐流传出了沐雨橙风要带着她的拥簇者另立公会的消息。不少小粉丝立刻就不干了,一边私信询问沐雨橙风消息真假一边嚷嚷着粉转黑。


苏沐秋干脆不再搭理那些源源不断的骂声,但这一分心终归在这boss暴走的时候是产生了致命伤害,来不及闪躲的他被boss的一个斜擦着沐雨橙风过去的招给打掉了大半管血。


“怎么了?心不在焉的。”叶修伸手略抬起半边耳麦,侧头问苏沐秋。可苏沐秋只是摇了摇头说没事儿,顿了顿又说赶紧打完残血的boss好去吃饭,去晚了食堂就抢不到菜了。


叶修却是皱了皱眉头,通过数日的相处他也对苏沐秋的脾性有了了解,这么一番下来明显感觉到了苏沐秋兴致不高。不仅如此,苏沐秋甚至显得有些勉强,像是在竭力掩盖着什么。但他也没问,只是任由苏沐秋跟他打哈哈。




其实叶修偶尔也会去荣耀论坛逛,他有在攻略区放自己写的一些小技巧和一些过关攻略,有时也逛逛水区劳逸结合,然后就瞧见了不少诸如


[八一八]某女神与其公会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树洞]我喜欢的人要离开我们的公会了,难受

[碧水]论一叶拐跑沐雨的可能性


等等的一些帖子。


其实叶修在最初玩荣耀的时候也是嘉王朝的成员,后来在各种事情的堆积下一叶与嘉王朝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又正巧碰上几个想搞事的朋友,干脆退了嘉王朝与几个主播朋友一起建立了兴欣公会,自己混了个甩手掌柜的会长。


整体来讲兴欣公会靠着几个主播的名头过得还不错,小日子也算得上滋润。叶修对兴欣极为尽心尽力,打个副本抢个野图从来都不带推辞——反正其他公会事务也不由他管。


叶修仔细读了读飘红在第一的帖子了解了一下嘉王朝目前的情况,再联想到最近变得有些沉默的苏沐秋,立刻想明白了缘由。




“你看啥呢?”魏琛也是四人宿舍的一员,更是兴欣公会里的一个副本大团团长。他刚上完课回到宿舍就见叶修正对着电脑屏幕发呆,往前凑了凑看见屏幕上显示的论坛帖的名字,不由笑话他,“哟,你什么时候也开始看八卦了?关心沐雨?”


“我就看看。”叶修甩了甩鼠标,梗了一下还是没有遵循心底的想法,敷衍魏琛道,“闲得慌。”


“别闹了,你骗谁呢?”魏琛在他后面轻搡了叶修一把,把胳膊肘搭在叶修椅背上,“你最近几乎都和沐雨泡一起了,直播也老是和她配合。说你对她没意思啧啧啧,我脚趾头都不带信的。说吧,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叶修眉梢微挑,抱着手臂在椅子上向后仰了仰把整个人窝进了椅子里,心想他和苏沐秋到底干了什么事儿让魏琛这么信誓旦旦?真是奇了怪了。


叶修目光望向传来动静的门口,正巧是苏沐秋回来了。“怎么了?”苏沐秋发觉叶修的目光黏在了他的身上,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哦没事儿。”叶修耸了耸肩膀,用大拇指指了指魏琛才不慌不忙地开口道,“老魏问咱俩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tbc—




  235 9
评论(9)
热度(235)

© 有柠尚青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