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柠尚青涩

谢谢惠顾

 

【修伞】从掉马开始的(04)

#游戏区up叶 × cv大神苏

#和@有琴名绿绮 的联文,可独立食用,我写三次元视角,她写二次元视角。 







用苏沐秋自己的话来说,当他得知自己在荣耀中的号也被叶修关注过之后,那种如遭雷击的感觉他今生都不想回味第二次。


“你知道我?”苏沐秋惊诧到几乎拍案而起,他的马甲接二连三地在叶修面前都快要掉干净了。荣耀他本来用的秋木苏,沐雨橙风才是小号,今天不知怎么就登错了号,干脆就将错就错了。


“哎,果然实力好的漂亮妹子不是代练就是人妖号。”叶修摇头叹息,神色中却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模样,反而还隐约带着点笑意,“心都要被伤透了。”


合着您还喜欢过沐雨橙风?苏沐秋自然是不会把这话问出来,只是放在心里暗自腹诽,说出来的却是:“我不记得和你合作过。”


苏沐秋刚开始玩的时候用的秋木苏,后来又为了给妹妹安利游戏买了个新的枪炮师的号取名沐雨橙风,但当等级练上来之后他才知道妹妹早就开始玩这个游戏了,这个号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小号。秋木苏这个名字在某些混多圈的人看来还是很扎眼,于是他后来就除了和粉丝互动上秋木苏,就一直用了沐雨橙风。


反正麦一关,人妖不人妖的又有谁真的在意呢?




“有一次抢野b注意到的你,你那一手押枪太风骚了,简直鹤立鸡群。”叶修说。


“总觉得鹤立鸡群这个褒义词到你这里变成了贬义。”苏沐秋操作沐雨橙风打掉了一个跑到攻击范围内的小怪,吐槽他道。他们俩现在正在神之领域跑地图,世界频道上不断有人发着:“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在一起了”、“两个大魔王的会师”之类的话。


但两人的话题重点显然不在这里。叶修话题一转打开了新的话题:“刚才我听说你粉我,特地去你微博翻了翻。”


苏沐秋想到自己曾发过的崇拜一叶之秋的话,脸上不由有些发烫。爱豆就好好当爱豆啊,给粉丝留点隐私空间不好吗!这下可好,痴汉一般的行为都要被叶修看干净了。要真俩人三次元不认识也就罢了,可现在一个宿舍,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真是愁人。


“然后?”苏沐秋故作看淡了一切的模样只是略略扬起尾音。


“没想到我还有这么一个大神级的忠粉呗。”苏沐秋却没想到叶修对此不以为意,还云淡风轻地扔下了重磅炸弹,“然后我就顺手回关了一下。”


苏沐秋闻言手一抖,沐雨橙风一个趔趄差点摔在地上。一叶之秋眼疾手快送出了半个没有打完整的圆舞棍将沐雨橙风挑了起来。没有打完意味着不会有强制倒地,外人看来倒也是一个挺绅士的举动了。


看见苏沐秋这般模样,叶修不由挑眉笑问他干嘛这么激动。


“谁不知道一叶之秋大大的关注列表常年就那么几个人?简直受宠若惊啊好吗!”苏沐秋揉着眉心来缓解受到惊吓的内心,干脆停下人物摘了耳麦看向叶修,“你关注我干嘛?”


“我说了啊,你声音很好听,喜欢你的声音。”叶修敲了敲桌面,像是上复习课时老师要求划重点时的恨铁不成钢的模样,“说好的我的粉丝呢?刚才的直播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


“没,我要脸。”苏沐秋一听叶修提直播就来气,“太羞耻了啊好吗!”


“但我觉得很好啊。”叶修甚至还挑衅一般地朝苏沐秋挤了挤眼睛,“我已经听了你的小粉丝的意见准备去补你的广播剧了。”




苏沐秋一脸懵逼。


他配过很多广播剧。


苏沐秋两脸懵逼。


其中大多都是BL向的。


苏沐秋三脸懵逼。


活跃的小粉丝喜欢的大多都是——


还未反应过来,他就看见叶修退出了荣耀,打开了G站搜索!




苏沐秋连忙叫停叶修的动作,心说你好好的大男生看什么BL广播剧。但他又不能这么直说,只好引导叶修去搜索别的。


“她们推荐的哪一部?”苏沐秋似是不经意地问道,但也没留给叶修回答的机会,“我觉得还是《那年我们手牵手》比较好看。”


“她们有推荐这一部,但说里面就一个回忆杀有你,说是女主的白月光就两句词。她们还是主推那个叫《网吧奇缘》的,说你是双主役之一;还有那个《捡回家的小少爷》;还有我想想啊……”


苏沐秋已经开始显得欲哭无泪了。叶修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了解到了这种程度显然也是上了心,他总不能给叶修来个“一忘皆空”?


哦,不行,他是个麻瓜。


苏沐秋只好跟着叶修先退出了荣耀,正巧接到电话说外卖已送至学校门口,两人才将对话暂时告一段落去取了外卖。


叶修回到宿舍之后就开始啃着披萨听秋木苏的广播剧,苏沐秋气不过,只好报复似的搜索一叶之秋的游戏视频看了起来。


但说实在的,一叶的视频苏沐秋也舔过很多次了,再看下去也起不到气叶修的效果。后来苏沐秋干脆跑去荣耀的匿名论坛逛,想从水区里找点有意思的事情来压压惊。


于是他就看到了水区新飘红的一条帖子:




[碧水]我最喜欢的游戏区up和我的本命cv居然互粉了?!!?




很好。苏沐秋面无表情地想,这下大家就知道一叶之秋因为喜欢秋木苏的声音和他互关了。


夜雨声烦也在这时突然开始敲苏沐秋小窗:老苏你决定没?赶紧的啊,磨磨唧唧的别不是因为一叶关注了你就高兴得忘了我们这边等着你的一大伙人啊!知道你很高兴但也考虑一下我们这些等你开工的人的心情啊!


看嘛,连中抓圈的人都知道了。


那叫什么来着?苏沐秋暗自琢磨,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可一叶之秋关注他严格来讲又不是坏事,他应该高兴才对。可他偏偏被叶修给气得半死。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苏沐秋竟然开始琢磨着想接下这部广播剧了。


叶修不是喜欢听吗?那就听个够好了。




秋木苏:君莫笑我接了。





—tbc—




最好的码字地点果然是太平洋上空的飞机上,除了码字无事可干emmm

  269 9
评论(9)
热度(269)

© 有柠尚青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