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柠尚青涩

谢谢惠顾

 

【修伞】你听我解释(中下)

#魂穿,ooc慎入
#章节号是我失策了orz





苏沐秋也是在接受采访时方才得知挑战赛中有个兴欣战队,他来到这个时段的时间太短,对很多事情还没有了解完善。他微笑应付过记者,回到宿舍后就立刻查询了挑战赛队伍的信息,发现这个兴欣战队在网上还真是闹得沸沸扬扬,也不知他之前怎么没有注意到。

兴欣战队……苏沐秋从官方网站上打开了战队的报名表,在队长那一栏赫然写着君莫笑。

君莫笑?

重名的可能性有多大?

苏沐秋滚动侧栏把网页向下拉,看着职业那栏写着散人他就能基本确定了。

名字可以重,但散人这个职业是怎么也重复不了的。

是叶修!

苏沐秋几乎要推开键盘跳了起来,但他紧紧握住鼠标,用激动到有些发抖的手找到了论坛,在搜索框里输入了“君莫笑”三个字。

回车。



啊……都是各路玩家如泣如诉的血泪史呢。



苏沐秋饶有兴致地一条条翻看。

[八一八]十区出现的大魔王你碰到了吗

[神领]理性讨论,君莫笑他到底想干什么

[树洞]被君莫笑坑死在野图boss的第十八次

[推理]君莫笑等于叶秋的一百条证据,多图

[灌水]被君莫笑杀过的进来留个名

[组长期队]欲组长期五人队专门围剿君莫笑

[野图b]被君莫笑抢走的野b,即时更新中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这种规模比当初的一叶之秋风头更劲。兴许是有现在荣耀比之八年前更加火爆的原因存在,但不可否认君莫笑的确是个风云人物。

能一个人闯千军万马,还能搅风搅雨的那种。

果然是只要实力强,换个马甲也照样出风头。

苏沐秋满意地点了点头,能这么出风头和他做的千机伞也脱不开干系嘛。



苏沐秋托着下巴翻看网友上传的君莫笑的截图相册,看着君莫笑脖子上那迎风飘扬的红围巾在一身铠甲上格格不入的样子,却丝毫生不出唾弃叶修审美的想法来。

叶修说的什么都对。

叶修做的自然也是没有错的。

这么搭配大概是能让整体属性最好,叶修肯定也是朝着实用方面考虑的,毕竟好看又不能换成技能点不是?

苏沐秋正想得出神,就听到信箱有收到新邮件的提示,连忙划开在手机上浮着的一个小对话窗口。

你好:
我是你的粉丝,看到你的采访才这样联系的你。在我工作的地方能见到叶秋,但我也没有他的联系方式。用不用把你的采访拿给他看一看?

邮箱是荣耀旗下的邮箱,如果按名字拼……大概是叫依诺?

女的?

苏沐秋推断着,想从中得到更多的信息,却猛然间发现了不对。



当初签约嘉世,叶修是为了躲家里人才冒用了叶秋的名字。那现在他退役了,去打挑战赛了,还是用的叶秋的名字?身份证他不都已经还给叶秋了吗!

更何况他还能一边上班一边花整天整夜的时间抢野图boss、拉扯战队?

大概是叶修会影分身才没让老板把他开除吧。苏沐秋对此啧啧称奇,老朋友分离八年时间竟然连忍术都学会了,真是要让他甘拜下风。

更何况世界上叫叶秋的多了去了,还能每一个都是那个打荣耀打得那么好的?再加叶修他在役时根本没在公众面前露过面,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被认出来的才对。想到这儿,苏沐秋才着手回复“热情粉丝”的来信。



姑娘,

苏沐秋开始认真敲下回复。

非常感谢你的线索,虽然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考量才来联系的我,但我想你认识的叶秋大概不是我想找的叶秋前辈。

苏沐秋手指悬在半空中顿了顿才继续打下去。

希望你不是为了博取我的关注才告诉的我这个消息,但我能确定在你的单位的叶秋并不是叶神。虽然很抱歉,但我要说:

姑娘,好好上班,别刷论坛了。

顺便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对粉丝没想法的。

苏沐秋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错别字才发了出去。他对这封回信很满意:面对漏洞百出的回复他和颜悦色地写了回信,既写明了错漏处也表达了他对粉丝工作上的关心。

给自己满分不怕自己骄傲!



苏沐秋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发现皇风战队下午的常规训练就要开始了,而他还在宿舍里磨蹭。他连忙关了电脑准备去训练室,结果却在训练室门口碰到了来找他的技术部的负责人。

“知秋,你上回提到的那个设想我们考虑了一下,就银武那个!”技术部的负责人看起来还很激动,一边比划一边把打印出来的资料展示给他看,“非常棒的设想!但你设计构思的主要意图在五十五级之下的稀有材料,再往上却没有。我们会把更高级的材料往里面加,等最终设计方案出来我再拿给你看,咱们到时候再商量各项属性的问题。也好到时候改改你的银武,给升个级。”

皇风的技术部负责人是个从第一赛季开始时就在战队里为扫地焚香研究装备的人,看着扫地焚香一步步走向衰落,他对这里有着太多战队里的人所没有的复杂情感。

“拿着新的银武可得好好打。”他像个哥哥一样嘱咐苏沐秋,眼里还闪烁着对荣耀向往的光芒,“皇风的未来还得靠你们。”

苏沐秋道了谢,却不敢应承什么:他并不知道他的未来在哪里,实在无法做什么保证。



苏沐秋推门走进训练室,琢磨着等训练结束后去公会部门借一张卡回去用用。

但事与愿违,苏沐秋赶到公会部门的时候才得知现在人手不足,并无法借出账号卡来,想要小号还是得自己买卡练级。

当苏沐秋终于从代练手中拿到了那张叫做春风吹又生的神枪手账号卡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全明星周末的时候了。

这届全明星周末是微草主场,他们皇风也跟着沾光。同属北京不用飞来飞去但却被接连不断的大堵车给弄了个没脾气。

坐在发大巴车上队员们便开始各种话题都聊,从荣耀聊到八卦又聊回了比赛。

“你们说那君莫笑到底是不是叶秋?网上都在传。”

“是他。”田森也插入了队员们的聊天,还特别关照了对叶秋极为关注的方知秋,“上次我比赛差点迟到就是他干的。方知秋,你要是真特别喜欢他可以试试去神之领域找找,网上有人都总结出君莫笑的出没攻略了,虽然不准但参考一下也是可以的。玩的时候别耽误了比赛。”

“保证不会耽误。”苏沐秋笑了起来,笑容中尽显他欢欣愉悦的心情。

“对了,你也报了新秀挑战赛吧?要挑战谁?”另一边的沈万河拉了拉苏沐秋。

“现在特别想挑战叶秋前辈啊。想试试他的那把千机伞。”苏沐秋显得颇为惋惜,“可惜他不在名单里。”

“他那千机伞简直不是人能做出来的东西,听说能变不少形态以出不同职业的招数。”沈万河也显然是对君莫笑的事情有所关注的,他说起来也是能有点干货的,却不知对千机伞的夸奖尽数落在苏沐秋耳朵里,让他嘴角都要扬到天上去了。

大巴车最终停在了全明星场馆的后门,田森也开始招呼队员们拿好东西准备下车。

“真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能不能出现第二把千机伞。”沈万河说着下了大巴车。

“当然能,一把千机伞而已。”苏沐秋说着也跟在他后面下了车,结果一抬头正好对上了不远处正在抽烟的叶修的视线。

……他应该没听到吧?

苏沐秋只觉得浑身都不自在,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揣。



偏偏还跑不掉。

“知秋,过来。”田森招呼他过去,“这就是叶秋前辈,你不是一直想见见吗?”

我是想见来着。苏沐秋欲哭无泪,但绝对不是现在啊!

“叶秋前辈。”可这人都看着呢,他也不好拒绝,他只好过去跟叶修见了个面。

“比赛打得不错,但还有进步空间。对对手错漏处的时机抓得很准,但你自己本身因为不习惯出大招而产生的漏洞也很多。”叶修简单点评了一下方知秋最近比赛的成绩。

苏沐秋也只敢在心里咬牙切齿,却也不得不承认叶修说的是对的。

“你这也算是撞破新秀墙了,皇风弄到这么个人才不容易。”叶修前半句对方知秋说,后半句却是跟田森聊了起来。

“那是,知秋可是我们重点培养对象。”田森道。

“那就别让他喜欢我了啊,小心哪天我把他给拐跑了。”叶修耸了耸肩,将烟按灭在垃圾桶上的烟灰槽里。

“更何况,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这样会让我很困扰的。”



—tbc—



  252 12
评论(12)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柠尚青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