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柠尚青涩

谢谢惠顾

 

【修伞】番茄到底怎么吃比较好?

ooc 严重

@修伞深夜60分 又迟到了跪
关键词:【番茄】





苏沐秋苦恼地望着快要烂在冰箱最里面的几个番茄,头疼地关上了直跑凉气的冰箱门。

电风扇还不知疲倦地转着欲将黏稠的闷热空气打散,机体却是隐隐发出了旧电器不堪重荷要散架的吱呀声,在头顶上不安分地晃来晃去。

苏沐秋调慢了风扇的转速,深吸一口气在桌前坐下来压抑自己难掩的烦躁。

当初就不应该看番茄促销就多买!到最后吃不了还不是要浪费?

都怪叶修说什么可以弄番茄宴还是什么鬼的,天天吃番茄还不是会吃腻吗!

连续几天以番茄为主菜,他也是一想到番茄的味道就反胃了。

浪费番茄他不心疼,可那都是钱啊!

苏沐秋痛苦地捂着胸口,仿佛是看见了无数纸钞一扭一扭地跳入了碎纸机,变成了漫天飞舞的纸屑。

痛彻心扉。

难受。



“今天必须把番茄给吃了,可不能浪费。来来来咱们民主投票,说说想怎么吃?”等三人在桌前坐定,苏沐秋咳了一声然后询问另外两人。

“生吃?”

“凉拌?”

“炖汤?”

“炒鸡蛋?”

苏沐橙和叶修“积极”为晚饭出谋划策,却都有些无精打采。尤其苏沐橙趴在桌上,一双大眼睛苦兮兮地望着苏沐秋以表达对改善伙食的期待。

苏沐秋就听着俩人一人说一种吃法却一声不吭。那饱含幽怨的眼神看得叶修后背直发凉。

“我说沐秋,这几天天天吃番茄,真的快吃吐了,咱们吃点别的不行吗?”叶修实在看不下去了,干脆道,“番茄留明天再说。”

“那你想吃什么?”苏沐秋问他。

“吃你。”叶修真诚道。

“滚。”苏沐秋没好气地白了叶修一眼,无视掉了他的黄段子,“沐橙你别听他胡说,嘴上没个把门的。”



苏沐橙懵懵懂懂点了点头:“那今天吃什么?”

“番茄打卤面吧。”苏沐秋最终敲定道,“炒炒也好一点,万一番茄真坏了也吃不太出来。”

“……”苏大大你这是谋杀吧!叶修默然。想了想之前将要过期的食物处理方式后开始为自己的健康担忧。

叶修生无可恋的反应被苏沐秋尽数收入眼底,他凑过来搭着叶修的肩膀:“叶修你有意见吗?”

“其实是有的。”叶修抬眼看了一眼他,认真道。

“那要不你全吃了?”苏沐秋并不准备听叶修的意见,微笑着询问他。他知道叶修不曾挑食,只要有吃的能填饱肚子就行。

“如果加上你的话。”叶修言简意赅,给了苏沐秋会心一击。

“好的我知道你没意见了。”苏沐秋咳了一声,转身做饭去了。



“但是说真的,如果你把番茄留到晚上,有更好吃的吃法。”叶修不甘心,追到厨房里诱惑苏沐秋道。

“你走开!”苏沐秋正坐油锅上灶,连忙推了推叶修。

“真不考虑一下吗?”

“不考虑!”

苏沐秋斩钉截铁的回答令叶修无不遗憾地摇了摇头。

“叶修你怎么啦?”苏沐橙好奇心颇强,拽着叶修询问。

“因为你哥不同意,我们晚上没肉吃了。”叶修把混淆概念玩得一级溜,拉着苏沐橙痛心疾首道。

“啊?”

“叶修你再胡说我就带沐橙下馆子去了!番茄你自己吃吧!哼!”

苏沐秋的声音从厨房传了过来,伴随着锅碗瓢盆的碰撞声,用他们的故事在夏天织起了一张永不褪色的网。



—完—



叶叶的意思是把番茄切片放在苏苏身上然后吃←来自朋友的脑洞

  177 3
评论(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柠尚青涩 | Powered by LOFTER